Monday, July 6, 2009

命运坎坷的小天使


弟弟有一个同学~
成绩不错~
平时人也很彬彬有礼~
来我们家玩的时候~
叫我们的时候还会90度鞠躬哦~
去哪里找这样的小孩~
我想他应该是一个小天使吧~
好乖哦~~~

前不久~阿俊说那个同学长大颈苞~
要去KL开刀什么的~
而且开刀之后不能运动~
说话也不能太大声~会痛!
我光想就觉得痛了~好可怜哦~

有一天~
我从外面回来~
阿俊就跟我说~
那个同学得了癌症!!!
我的天啊~真的好惊讶哦!
好伤心哦~
听了之后~我和妈妈就哭了~
虽然我跟他不是很熟~
可是想到一个那么乖的12岁小孩~
要面对UPSR考试的压力~
要面对大家对他的异样眼光~
要对抗病魔~
真的好可怜好可怜哦~
唉~
而且~阿俊说~
老师告诉他们~
以后那个同学去做化疗之后~
可能会掉头发~
叫同学们不要笑他~
这些话~
让我更加心酸了~~
真的很难想象~
一个小孩~一个天使~才12岁~
要面对要承受这些痛苦~
我想他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气~
要加油哦~天使~
邪不胜正~天使一定能打败病魔的哦!!!
加油~要努力活下去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