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铁人也中招了~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~
我们家的人~
一个接着一个生病~
泻肚子~
哈哈~连店里的kakak也中了...
万万没有想到~
连我也会中~

原本肚子就搅搅的我~
昨天晚上因为淑雯没有空~
所以和miki一起吃晚餐的计划就泡汤了...
哈哈~所以刚好肯尼要下新山~
所以鸡婆的我就跟着去了~
顺便吃了晚餐在回家~
我们去报纸街那里吃~
两个人吃了rm61~
我们有吃麻辣锅,盐酥鸡,锅贴,奇异果冰,一壶花茶,还有一个三杯鸡套餐...
两个人吃~是多的咯~
撑死我就有!!!

结果到了晚上~我根本就睡不着~
肚子一直超痛!!!
转来转去怎样都是痛~
阿俊阿柔还没去学校读书的时候~
我就爬起来泻了好几次~
真的很不舒服~
我看我当时已经变成一条蛇了~
抱着肚子~在床上圈成一团~
后来阿嬷叫我下楼吃午餐~
不是我不要吃啦~
只是真的没有胃口~
而且看到食物还有想吐的感觉~
所谓倒胃口就是如此吧~哈哈~
我堂堂一个大胃王+贪吃婆~
竟然也会有今天~呜呼哀哉啊~
还以为泻了几次中午他自己会好的~
因为我是铁人啊~哈哈~

结果到了中午~我还真的没有好咯...
而且还吐了~
shit啦~真的不酥浮~
原本还想形容一下呕吐物还有排泄物的具体状况的~
不过碍于大家的胃口~
还是算了吧~哈哈~
早上的时候~所有关心我爱我的人~
我的爸爸妈妈阿嬷肯尼...
都一直叫我去看医生~只是我每次都很degil的啦~
说晚上才去看~
后来~我还是撑不住了~
去看了医生了~哈哈~
吃了药~好多了~
谢谢家人的关心~
肯尼放工了来看我~
很丢脸啦~那么丑~那么狼狈...
哈哈~不过他来看我~心情变得蛮好的~
哈哈~



其实我有点变态~
生一场小病~
我觉得大家都好关心我~
有点甜滋滋的感觉~
不过还是要健康啦~
我不要再生病了啦~
因为生病很痛苦啦!!!
大家都要健康哦~

在这里也要跟miki say sowee啦~
原本说好今晚要去吃晚餐的~
还有明天要去sg买电话的~
结果因为我生病了...
计划也泡汤了~
不好意思哦~你不会怪我吧~哈哈~

1 comment:

  1. 早说嘛~我要去看你
    看你那么丑+狼狈的样子 :P
    可能你会生病就是因为你贪吃
    这是下场~哈哈哈哈...
    我不喜欢看医生
    医生都不帅的 ><
    不是啦~哈哈...因为我怕吃药
    本人超级不敢吞药的 T_T

    快点好起来哦~
    我们星期日见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