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相信?

曾几何时...
我也是对每个人都很信任
你说什么,我就信什么~
心里觉得...
应该没必要说这种谎来骗人吧...

不过最近发生在某人身上的事~
还有在和两个人聊天之后~
真的发现~
真的不能相信片面之词~

有些人因为小人说三道四,搬弄是非~
"清白"就这样白白牺牲了~~
在别人眼里的"信任指数"直接变成"-"
没有求证就胡乱猜测~
我只可以说真的很无聊...
愿你早日清醒~
也希望那些任意诋毁别人的人留点口德~
真相大白的时候~
你抹黑别人的行为就会东窗事发~
小心点哦!!


另外一件事就是让我发现求证是很困难的...
就在我求证某件事情的时候~
发现了互相矛盾的‘口供’~
搞到我真的很blur~
不知道是谁在骗我~
不过不管了啦~
以后你们的事我不予置评~
自己保重~
不要每天说他她他哪里不好~
我觉得你自己也是有问题~
我已经开解过也给过意见~
你自己看着办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