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自卑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每次想要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
总是做不好...
尤其是在你面前的时候~
想要证明自己是个有能力的女生~
可是越想做好
越做不好~
怎么会这样呢?


慢慢慢慢~
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个一无是处的人~
没有优点~什么都搞的一团糟~
连小小的小事也没有办法达到该有的水准~
有时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很莫名奇妙~
只是很小的事情~也自己生闷气~
其实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在你面前显得自己很笨!!!
不想显得很无知!!!


我想~~
是我太自卑了~




姚佳绮~要加油~要有信心!!!

5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...我很不喜欢在我男朋友或者朋友面前显示出自己的懦弱,甚至是没有能力...
    就像以前读书的时候也是这样...就为了不输给男朋友...我会努力读书~~ 在打羽球的时候...为了不在他面前显示出我很差劲...我不怎么想要让他看见我打羽球...甚至想要练好了...比较厉害了才陪他一起打羽球...
    就算我知道他没有在意过这种小事...但我总有一种不想输给他的感觉...不想让他觉得我很烂T^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会想是我们自己自尊心太强吗?
    不过我想是因为我们太在乎他怎么看我们~
    所以很介意~
    而且我想每个人都不想被别人定义为笨蛋啊~
    另一方面~我会担心自己被嫌弃~
    呵呵~我们一起加油吧~
    成为更完美的女生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咯!!! 很在乎他怎么看 @@
    耶...向完美女生的目标迈进 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也许~女生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吧~
    我也不喜欢这样~可是每次都做不好事情的>_<
    哎~呀呀~~
    每次呀~男生都说不用紧没怎样的~
    可是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么想的呢~
    不过呀~加油加油哦~
    你们都会成为很完美的女生的~哈哈~
    =P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啊~
    他们也没说什么~
    只是我们自己不想在他们面前突然变很笨~
    尤其是在烹饪方面~想要做进得了厨房~出得了厅堂的女人!
    呵呵~
    jy~不是你们~是我们哦~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